武藤遊戲生日快樂

亞圖姆生日竟然是6/2真是驚嚇到我了,我還以為同一天,算了當作一起慶祝吧……

我取標題名真是無能

【注意事項】

是以我本人的視角下去寫的東西,有很多我自我意識過剩感覺到的東西還請注意,能接受的話就開始。





我看著那個人走進你的王國,你那由孤獨堆砌而成的城堡內,玩具四散、遍佈滿地,你的爺爺是否是因為希望你開心而開設遊戲店的呢?然無論再怎麼樣新穎的玩物始終都無法填滿你心中的空虛,地上散落的,是以防你突如其來地空寂而隨時可以把玩所放置,減緩那虛無黑洞侵蝕、吞噬你的速度。


你有一個喜歡的人,是你的青梅竹馬,但其實你並不是很清楚她是不是你的「朋友」,她堪比鄰國的公主、高不可攀,只是恰恰好住附近,恰恰好是玩伴,恰恰好是同學,你十分清楚這一切不過是巧合,可是你的世界太過安靜,你寧可相信這巧合是命中注定,要浪漫許多了,不是嗎?


我看著那個人悄悄走入你的生活,你的爺爺給了你千年積木,看來你爺爺真的非常寵愛你呢,不曉得背後的他有多傷透腦筋想逗你開心,只要完成積木就會幫你實現願望,多麼美妙的一句話啊!但也代表你爺爺已經精疲力竭,僅能依靠如此飄渺、恍若買了就能帶來幸福的騙術般,想盡辦法填補你心。


你有新的人生意義,完成積木向其許願,你並不貪心,什麼東西都可以不要,你只是想解決這份難受的孤寂,不想要再一個人了,如此簡單可對你來說猶如登天的事,有朋友的話,就不會再是孤零零的一個人,虛浮的幻想支撐到你與那個人的相遇。


我看著那個人帶著「朋友」走入你的國度,所有事物染上鮮豔色彩,變得繽紛歡快起來,你有了朋友,有了勁敵,還有很多很多的冒險,連嚮往的鄰國公主都一併加入你的行列,彷彿什麼也停不下你的腳步,美好的新生活正在展開。


你有一個困擾的疑惑,為什麼?何德何能?自己獲得了這些呢?千年積木寄宿著的靈魂什麼也沒告訴你,他根本也不曉得該告訴你什麼,你得弄親自清楚這一切。


我看著那個人離開了你的城堡,一瞬間崩落的磚瓦覆蓋住你真正的想法,厚重的磚塊壓下你欲挽回的衝動,轟隆一聲,堡壘已然崩塌,束縛住你的、保護著你、限制住你的,通通不見了,連同那個人的存在一起。


我想,如果能用自己的存在換回那個人,「武藤遊戲」一定會毫不遲疑地答應,他身邊的人、就連他自己,都希望無名的法老王能夠繼續活著,與自己比較起來,那個人實在是重要太多了,「武藤遊戲」一定這麼想過,為什麼留下來的會是自己呢?


可你的存在,是那個人存在過的證明,武藤遊戲,曾經屬於兩個人的名字,祝你再次活過一年,生日快樂。


【End】


要死了,差點打不完(躺

果然應該提早做準備的……

希望明年打長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闇表 暗表 遊戲王同人
    全站熱搜

    路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