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TAS闇表注意,沒看過TAS系列的請不要看啊

原本的闇表會被TAS毀掉的

誠心建議先看過TAS(美國惡搞遊戲王)再自行評斷能不能接受

總之就警告至此了,以下開始。



 

嘿、我是yugi,這裡是我抱怨的小天地,你知道、生活總是有許多破事。

 

今天我又跟法老吵架了,那個自大、自戀、自私的埃及死gay(p.s對他真的死了我看過漫畫而且這裡又不用顧忌劇透直接講^^),我明白為了主角地位我得忍受法老的臭脾氣,就像他說的,我沒有他就什麼也不是,當然,沒有我他也什麼都不是。

 

一個缺乏現代教育的古埃及人絕對會被活活餓死吧,hahaha。

 

互相利用果然是最好的關係,像杏子那個婊子竟敢單方面利用我去勾引法老?不付出一點好處還想得這麼美,真不願承認我喜歡過這種不懂得等價交換的人。

 

看看城之內,笨的跳海幫我撿卡片,這不是努力在償還以前對我做過的事嗎?

 

雖然我還是沒打算原諒他。

 

唉,把我當成工具,就該讓她嚐嚐被當工具的滋味囉?幸虧那婊子的身材不錯我還看得上眼,要是能讓我順利脫處的話……。

 

可是感覺好髒,天曉得那婊子服務過多少人,等我做好得性病的準備再說吧。

 

說到病,我很懷疑法老那傢伙最近是不是生病,給我搞了項圈play還跟我說這是情趣,Are you kidding me?你怎麼把腦筋動到我身上?平時踹海馬的惡作劇還不夠嗎?

 

我以為我已經有好好教育過他,誰都可以欺負就只有我不行,要好好聽我的話,否則把芭蕾舞課退掉。

 

攸關芭蕾舞他怎麼敢開玩笑?

 

結果,oh、shit,我要脅後他媽的居然跟我告白了,告白了!

 

「你是我認定一輩子的性奴。」holyshit!

 

ha……搞得我現在還得應付他每天晚上的襲擊,平時照顧巨嬰就夠累的,現在我還得當他的發洩對象?

 

No way!我是直的,總有一天前面會破處,而不是後面破處,ok?

 

Fuck,那個腦子燒壞的傢伙,我是死也不會再談戀愛了,媽的,第一次的經驗就糟糕透頂,第二次還被告白當性奴,從奴隸兩字就知道一點保障也沒有,哪天被拋棄了都不奇怪。

 

現在的交換條件讓我獲得主角的位子,而答應巨嬰的要求我還能得到什麼?糖果嗎?根本沒理由出賣我的貞操。

 

我只想好好守著我的主角寶座,因為除了主角地位外我也什麼都沒有,我非常清楚。

 

法老那個蠢貨至少還有法老身份跟給小孩玩的集換式卡牌遊戲絕對獲勝的技能,海馬有滿滿的錢,城之內有動物裝癖、還是金髮(不可否認有一定市場),杏子有胸部跟身體,我呢?我只能抱著法老的大腿。

 

有人在乎yugi是什麼嗎?如果我不是主角的話待遇絕對比某個存在感低的英國佬慘,老實說我已經忘記他名字了。

 

該死,法老的芭蕾舞課要結束了,下次再繼續,這東西要是被他發現我們又要吵架,再加之前的帳,或許會吵到明天早上,累死人了。

 

 

巨嬰很不乖,真的很不乖,明明跟他說過不能mind crush卻還是想mind crush。

 

你知不知道要是被查出來我們得賠多少精神賠償費?

 

海馬就算了反正他根本不屑我們的錢。

 

在這個世界好用的mind crush不能解決所有問題!只有給小孩玩的集換式卡片遊戲可以!要是一直用mind crush我們怎麼賣卡?

 

但跟巨嬰講他一定聽不懂,他連我的拒絕都聽不進去了,何況是這麼複雜的事?

 

每晚的性騷擾都快要變成性侵害了,幸好我有在枕頭下放扳手的好習慣。

 

「oh……我真的很想幹你yugi」閉上你的臭嘴謝謝,我說過這個時間你該睡午覺,不要逼我像昨晚敲暈你。

 

總之過了一陣子,聽到超低音打呼聲,我繼續寫下我的煩惱。

 

法老之前還蠻聽話的,教育也有教育成功(否則我不會讓他報名芭蕾舞課),到底哪裡出錯長歪……。

 

……貝卡斯?難不成跟他有關?

 

上次圭平說貝卡斯是他爸爸而海馬是他媽媽,讓圭平感到十分困惑,跑來問我的爸爸媽媽是怎麼樣的,雖然問到一半又突然被綁架走,沒能得到回覆。

 

不過托4kids的福,其實在美版的我是沒有父母的喔,haha。

 

既然貝卡斯有辦法攻略那個難搞的海馬,那麼玩弄這個毫無智商的嬰兒更是沒有問題。

 

雖然不曉得他有什麼企圖,但肯定不是好事。

 

……。

 

ok.fine.老狐狸說他什麼也沒做。

 

可還他媽的給了我忠告:「在我用千年眼窺視你的時候,我看到那位法老對你有……oops!差點說溜嘴,他被我看到的時候可是非常生氣呢,總之,是very interesting的感情唷~」

 

這叫什麼也沒做?seriously?我看你知道的不少呀?

 

嘖、扳手沒帶去找貝卡斯真可惜。

 

 

結果我這本super spacial awesome good的心靈之友小本本還是被法老發現了。

 

怎麼知道的呢?我發現新的一頁寫了:「I said  I love you.yugi」

 

haaaa…….

 

shut up!shut  upppppppp!!!

 

我用力撕下那張紙,卻發現後面還有,哈啊!?

 

「yugi,你很聰明、同樣也很狡猾,我非常欣賞。」

 

所以呢?得到巨嬰的稱讚有什麼好高興的?再翻開下一頁。

 

「And……我的墓裡還有黃金!」!?

 

法老說…他還有……黃金?我以為他都買銀飾賣掉了……。

 

hmmm……我會再考慮。

 

tbc……




 

no!is end!

 

後記:

就只是AIBO的抱怨日記

從自己為什麼會跟那個埃及gay簽訂契約(?)再抱怨到幸子怎麼把自己當成工具,所以自己也要把杏子當工具(性意味

 

結果這個AIBO還是嫌杏子髒孤老終身(看完超融合惡搞才想到的梗

 

yugi:嘿!未來我有沒有脫處?

十代:報紙上寫你是保留(前面)童真一生的決鬥王!

 

好啦,TAS闇表除了性騷擾外也是有純愛部分的!被法老誇獎的遊戲其實蠻高興的,所以沒有像第一頁的I LOVE YOU直接撕掉(雖然之後那頁有被撿回來黏上)而選擇繼續看下去,他知道法老懂得他的好(聰明、狡詐)並認同他的做法,所以一直很聽他的話(除想耍屁的時候外,好比踢海馬立刻切換成遊戲人格嫁禍)。

 

由於第一次的糟糕戀愛經驗遊戲始終沒有映入杏子眼簾,導致遊戲很抵觸再談一次戀愛,但這次自己的本質有好好被看清而讓遊戲好感有所上升。

 

雖然再怎麼樣也沒有黃金大就是……吧?哈哈,騙自己說是為了黃金其實早已深陷其中的發展也不錯。

 

嘛,為了能夠獨吞黃金、保障自己,自私的遊戲勢必會想辦法料理其他「性奴」(ex於超融合惡搞跟法老十分有曖昧的遊星,我一直覺得yugi沒戲份出來是在思考下次該如何在法老背後確實處理掉遊星)搞到最後能配的上法老的只有遊戲……。

 

法老:我魅力無限為什麼沒有後宮?(納悶

 

遊戲:這我也不知道欸?(罪魁禍首

 

總之,這對扭曲的惡夫夫超讚。

 

p.s你知道嗎?正劇裡貝卡斯看到法老藏的感情後法老才一直無理取鬧想用mind crush解決他。

 

p.s的p.s,我騙人的。

 

p.s的p.s的p.s,但我覺得這個想法很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