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遊戲王闇遊戲x表遊戲
原梗是那個黏著系男子15年,所以你懂的
以下開始



將對你的思念整理成信件。
第一年僅僅是想傾訴,卻不知不覺除了決鬥外的時間都寫著,每一封都執拗地黏上栗子球貼紙,去吧!毛茸茸的栗子球!期望能溫暖你的心。

持續將對你的思念整理成信件。
第二年也是養成習慣的寫著,一天不寫就有些難受,這份滿滿的情感會不曉得該置放於哪裡好,由於太過認真,三餐有時候會忘記吃,今天也被臭罵了一頓。

繼續將對你的思念整理成信件。
第三年抽屜內的信件堆積如山,到了與卡片争位的地步,遠在國外的杏子建議當作日記放上網路,但我果然還是喜歡寫下來的感覺,而且不曉得為什麼網站瀏覽量爆炸,讓我有點害怕。

依舊將對你的思念整理成信件。
第四年不小心被城之內拿去雜誌社投稿,意外發展成社會問題,看著電視上被公開的作品,我的臉深深埋入棉花糖抱枕,拜託殺了我吧。

還是將對你的思念整理成信件。
第五年在本田跟御伽的起哄下,順便兼差當起了職業作家,尤其在大姐姐族群中特別受到歡迎,雖然被各式各樣的大姐姐包圍,但我已經有你留下的黑魔導女孩了!其他大姐姐在我眼裡都只是一隻隻馬卡龍……開玩笑的,我眼中只有你啊……。

將對你的愛意匯集成情書。
第六年海馬君帶來的決鬥體驗太過真實,身體終究搞壞了,在純白的病院裡,我有了更多更多的時間思考,最終提筆寫下對你的釐清。

持續將對你的愛意匯集成情書。
第七年我的身體復原,大家都過來看我了,明明不用這麼大費周章的,像要證明這件事般立即決鬥,卻抽牌抽到昨晚胡亂整理的情書,硬是被逼著躺回去床上,只好想著今天要把你比作成什麼,拯救我的龍騎士蓋亞?守護我的黑魔導?

繼續將對你的愛意匯集成情書。
第八年的我還是老樣子,生活沒有改變,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麼好呢?比光的護封劍還要耀眼的存在?比魔術禮帽更驚奇的奇蹟?

依舊將對你的愛意匯集成情書。
第九年前往比賽場地遇上了車禍,連決鬥技巧都忘記的我,唯獨記得喜歡你的這件事……。

還是將對你的愛意匯集成情書。
第十年失憶情況依然沒有好轉,雖感到陌生,但與身邊的家人、朋友漸漸回到以往的相處模式……。

不斷將對你的愛念轉變成信件。
第十一年第十二年我還是沒有想起你的一切,一點點也好,我好想要想起關於你的過往、你的容貌、你的住處,把我的信送達給你。

不斷將對你的愛意匯集成信件。
第十三年第十四年在思考要不要從決鬥王引退,我沒有技巧、沒有戰術、沒有膽識,什麼都沒有,我已經無法再戰鬥,我連為何而戰也不知道,每一天都陷入不安與害怕,除了對你的感情外我是一具空殼。

不斷將對你的思念整理成信件。
第十五年貘良偶然脫口那個名字,在朋友的注視下我失去全身力量跪坐地板,放聲大哭,內心的空寂立馬被淚水填滿。
是啊,你早就在十五年前回冥界了。

……。

現在我到處旅行,想把我看到的通通寫給你看!另一個我,不對,亞圖姆!等我到另一個世界找你時,你一定會很驚訝的!

目前寫給你的信件還沒來回信,至今我仍等待你的回信,用上我的一生等著你的回信。

END

用上一生來愛闇表(合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闇表 暗表 遊戲王同人
    全站熱搜

    路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