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瑟夫…那傢伙什麼都有、什麼都好。

為什麼?

醜陋的忌妒掐緊卡爾的脖頸,逼得他無法喘息,明明已經用力呼吸,卻沒有一絲氧氣進入體內,無力地雙膝跪地,躬身後仰,卡爾後知後覺發現那妒火源自自己的手。

你去死就好了。

熟悉的恨意隨寒冷自腳趾爬上,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好痛苦、好悶、好難受、好想說出來,可說出來的改變好可怕,現在的生活不想再被奪取。

我到底做錯什麼?斗大的淚珠自那孩子眼眶滑落,卡爾捂臉、仰頭放聲大哭。

不是

明明,好不容易見到的。

站在至高點,有著美貌的全人說道:「我是不曉得那些人是怎麼樣啦,但你不覺得,低等人就活該被高等人……」

我以為、我以為我們是朋友的?

全部都被否定掉了。

倒不如說打從生身國就是敵對了。

「看什麼看,法國佬。」卡爾眼神銳利如劍,恨不得刺向約瑟夫,他極其厭惡這個男人:「總有一天我會親手殺死你,好好替你入殮的。」還不忘唱衰幾句。

可那副死死抱住化妝箱、瞪大眼睛防備的不安模樣,反倒讓約瑟夫覺得像隻神經質小貓

好笑,卡爾從眼角讀出那點笑意,只覺被嘲弄。



覺得會互相吵架、有點兇的伊索、非常傲的約瑟夫,應該會很可愛吧。

只是我不會寫攝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