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克勞德,說來好笑其實我的運氣一向不太好。

每次流行性疾病一定中槍、二選一絕對會選錯、最後一個限量品必定先被別人搶走。

而今天的我,可能真的要被自己衰死了,哈哈哈,隱約還有一點意識,但是……身體完全動不了……。

好想…在最後說說話……。

「拜託你了……」誰?拜託誰……。

耀眼的陽光打在眼皮,好亮……翻了個身,意識逐漸回籠,緩緩撐開雙眼……我急忙從床鋪上跳起,我、我,還活著?

受傷的地方被乾淨紗布好好包裹,不會痛?手指按了按,嗯,沒知覺,被打麻藥了。

為什麼……逃難途中,這麼好的照顧是不可能的……。

某細碎聲響踩入耳中,「是誰!」眼角瞥見大床下有黑影,是一個嬌小的孩子,正抱頭發抖。

「啊、嗚…」口中還發著不明單音,我順手提起他的脖子,對上那雙佈滿恐慌的瞳仁。

「不說的話,現在就掐死你。」我微笑。

「呃…呃呃!」「啊,抱歉,我掐住你的脖子你也說不出話對吧?」

我慌忙將他放下,都忘記這一點了。安全起見,我當然有好好捏住他的後頸,以防逃跑!

當然,要是他大叫也可以快速解決……。

那孩子輕咳好幾下,總算緩了過來,灰眸周圍蓄積了點水霧,狀似無辜。

「我、藥。」他魏顛顛舉起自己的黑銀箱子給我看,為什麼認為這樣我就會相信他呀~

「約瑟夫呢?」我挑眉,找到約瑟夫的話一切就好辦了。

「哈…外、外面……」「嗯,好,那我們一起去找他吧?」

我反折少年左手,逼迫他站在我身前開門,如此,饒是危機也是由他替我先擋。

「喀嚓」一聲,門外人匆匆擋住門口,「卡爾先生,怎麼……哥哥!」熟悉的面容映入眼簾,約瑟夫盛情難卻地撲向我,我也興喜的張開雙臂回擁。

「抱!抱歉!」不知為何中間傳來奇怪的叫聲…噢,原來還夾了個局外人。

小傢伙一副快哭的表情推開我們,他看似非常想逃跑,卻礙於什麼東西而只敢躲在樓梯口角落,抱著箱子瑟瑟發顫。

「這位是?」我望向那可憐兮兮的陌生人,詢問憋住笑意的約瑟夫。

「伊索·卡爾先生,幫助哥哥的人。」約瑟夫看向那一團球,笑容更上揚幾分。

「父親母親呢?」

「他們先行拜訪此地。」言下之意就是先探勘環境、打好關係,你們按兵不動,這般看來,我的確不好再多做些什麼。

「卡爾先生,再此先對您摯上歉意,兄長警戒心一向很高,想必做出了一些失禮事,請見諒。」約瑟夫欠身、伸手期盼可以拉起蹲坐在地的少年,殊不知少年僅是後退、再後退、退到牆壁,倚靠著牆面支撐身體慢慢站起……。

「噗呼。」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家弟弟踢到鐵板,沒忍住。

那個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歡到不行的約瑟夫竟然有被拒絕的一天呀?

約瑟夫淡淡瞟了一眼,像在說哥哥你怎麼這樣,我是在幫你說話欸。

好啦好啦,我擺擺手認輸。

那孩子就這麼看著我們,滿臉疑惑。

「克勞德·德拉索恩斯,為方才的失態獻上歉意。」我微微躬身,「請問我該如何稱呼您比較好呢?」

「啊、」卡爾先生慌亂的眼神投向約瑟夫,試圖尋求協助。

喔喔?現在換誰被拒絕啦?從那與自身相同的湛藍讀出這訊息,真是的。

「如此唐突十分冒昧,能否請教一下,卡爾先生……是否說話不太方便?」我選擇了與弟弟相同的叫法,總不會有錯吧?

「……。」好吧,被濕漉漉大眼害怕地盯著,我掐他頸子的愧疚感這才冉冉升起。

約瑟夫最終選擇直接替人家開口:「卡爾先生患有社交恐懼症。」

卡爾先生點點頭,同意胞弟的說詞。

「那個…藥……」細小的清冷聲音提醒著。

卡爾先生乖巧地替我換藥……為什麼我會用乖巧這個詞彙形容我的救命恩人?算了算了,大概是因為那孩子散發出的氣場吧。

聽約瑟夫說,恰巧路過的卡爾先生為我做了緊急處理,再化妝裝作屍體的模樣送往醫院,沒被敵對發現。(但卡爾先生後來說是約瑟夫拼命尋找能夠救助的人,他只是剛好有藥被抓過來而已。)

死對頭家族掌勢,使得我們不得不逃離法國至英國尋求庇護,逃難途中他們還很細心地請來各式各樣的殺手,真的是麻煩。

我又好巧不巧染上感冒,判斷力稍有減弱,就沒注意到偷襲,不小心失血過多,昏倒了,哈哈。

要是當時沒做好處理可能會休克,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可怕呢!

待繃帶拆除,我的肩膀撕裂一道腥紅……這應該不會留疤吧?

不可以留啊!

「哥哥,傷痕是男人的勳章。」約瑟夫似乎想安慰我,「而且你能回來就好…一點點傷又算什麼?」

嘛,也是……。

這次又被約瑟夫救了……。

不得不說,約瑟夫這孩子,簡直像天選之人,運氣好的不可思議。

記得還曾經被開玩笑說好運是不是全被約瑟夫繼承走,嗯,能給自己弟弟倒也不錯啦,我心胸可是很開闊的。

或許運氣過好讓他有些任性,要什麼就有什麼,應該不是我太過縱容導致,而是上帝本身就賜予他不少,才能啦、相貌呀、該有的通通都有,一點小任性又算什麼呢?

況且我也會一同享福呢。

每次、每次都會剛好被救到啊……。





約瑟夫追求卡爾的方式十分簡單,就物理上的追,因為卡爾每次見到他都會開始跑。

而每一次、每一次,克勞德都會剛好在附近跌倒絆住伊索、或撞倒東西形成路障遮住伊索的去路,等等,助攻弟弟。


本該預訂的結語。

但有時候我的惡運是會幫我一把的,像現在,小小的倒楣而能夠把弟媳帶回家,並非全然糟糕透頂。

我不會寫攝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