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是佩露!
還是女佩露!!!
 
 
 
「吶吶,露露,我明明就可以養你啊~為什麼一定要去上班呢?」完事後滿足賴在床上的佩特看著露米諾斯如往常更衣,不解問道。
 
真是一點也不解風情,兩人一起睡到自然醒不是很好嗎?不會有一覺醒來發現枕邊人不在的空虛……。
 
「我想用正當工作而來的金錢生活。」仔細地一一扣上襯衫鈕扣,露米諾斯給出的答案令佩特生氣。
 
「你是嫌我的錢髒?」尾音高亢了幾分,金髮少女挑眉,裸身由後擁住銀髮女孩的身軀,下巴抵在肩窩,雙手死死禁錮。
 
即使對感情不甚敏感,但露米諾斯還是清楚戀人的習慣動作。
 
擁抱是懷疑。
 
親吻是確認。
 
上床是烙印。
 
她知道佩特上一段感情一定發生過什麼才導致現在的疑神疑鬼、甚至是歇斯底里。
 
一味地靠肢體證明。
 
但她不在乎。
 
是的,她一點也不在乎。
 
「摁。」她完全沒要否認的意思。
 
「嗚,為什麼……露露……」露米諾斯感覺到白衫背部開始染溼,女聲透露出滿滿委屈,只要是男人都會於心不忍。
 
……。
 
「……哪一天你被抓到了,至少我有錢可以贖你回來。」語畢,就感受到肩頭一陣痛楚。
 
「我才不可能被抓到。」泛有淚水的紫眸盛滿堅決,狠狠回望異色眸子,像在發誓,利牙咬在肩膀上,宛如抗議露米諾斯的不信任。
 
「未來誰會知道呢?啊,我快要遲到了放開。」她急忙套上黑色外套,出門。
 
其實她很認真思索過她們近乎渺茫的未來,世人總喜歡給女性套上生子的枷鎖,好像她們只是生子機器。
 
其實她也不怎麼擔心他們會分開,因為佩特絕對會追上來問她為什麼,然後繼續容忍她。
 
其實她不喜歡佩特的工作,既危險又是犯罪,但佩特喜歡那她就不會干涉。
 
其實她介意佩特的上一段感情,不過她不會承認,她害怕知道之後會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夠格。
 
其實……其實還有很多其實……,她不會說出口的其實。
 
「唉唉,露露還是這麼可愛啊~」怪盜少女翻閱上鎖的日記,感嘆。
 
 
佩特不信任任何人,連自身的伴侶也是。
 
她知曉自己的本性,神經質。
 
「露露~今天的早餐很好吃呢^^」
 
「露露你中午吃什麼啊~我今天是吃便利商店的便當喔!」
 
「露露~你今天什麼時候下班~」
 
「露露我好想你喔~」
 
「露露~」
 
每半小時固定傳一封簡訊騷擾已是佩特的習慣,她要讓露米諾斯知道她的行蹤,知道即使她不在身邊也想著她,知道她不會放手。
 
在露米諾斯不得已出差時會偷偷跟過去。
 
於公司門口等候露米諾斯的下班。
 
佯裝偶遇實則驅逐露米諾斯身邊的臭蟲。
 
反正她最多的就是時間了啊~好想分分秒秒不離開露露啊~
 
露露想要的東西不管是什麼通通可以買下來,甜食、衣服,甚至要一輛車也能馬上給她,為什麼?為什麼她還是得工作呢?為什麼不能夠一直膩在一起呢?
 
徹底依賴並醉心於我不好嗎?那些未來的事就這麼困擾嗎?無需思考明明我都會解決的啊?
 
露露只要像洋娃娃一樣任憑我擺佈就……不對,露露會說話,我不要不會說話的露露!
 
「露露,說點話好嗎?」躺在露米諾斯大腿上玩手機的佩特問道。
 
「要說什麼?」持續敲打鍵盤的銀髮少女停下,一臉困惑地看著專心滑手機的戀人。
 
「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某種溫熱的液體從佩特眼角滑落,然而佩特並沒有察覺。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左思右想的露米諾斯給出最差勁的答案。
 
但她撩起自己的髮絲,低頭予以一吻。
 
擁抱是懷疑。
 
親吻是確認。
 
上床是烙印。
 
即便無法猜測佩特的情感,嘴笨如露米諾斯,還是努力地表達。
 
只有佩特會這麼寵溺自己,只有佩特……。
 
帶有安撫意味地搓揉佩特的柔順金髮,雖說有討厭的香水味道纏繞,但露米諾斯還是輕柔撫摸著。
 
妝都模糊的哭臉笑了:「還是露露最寵我了呢。」
 
不,明明是你。但露米諾斯還是沒有說出口,因為知道佩特一定會跟他辯。
 
 
佩特的愛猶如潮水能將人溺斃,極具支配性,承受不住的人不是死掉就是崩潰,你能想像被一個人完全掌控、沒有一絲自由可言的生活嗎?
 
交友圈被破壞、工作遭到侵蝕、想一人獨處時也黏在身邊,死纏爛打,恐怖至極。
 
甜膩而惡毒,宛如毒品。
 
而香水纏繞住銀髮少女,紫色氣息蔓延,嗅覺較為靈敏的同事立馬聞出貓膩。
 
「這不是名牌香水的香味嗎?你真有品味呢。」已經不曉得被這麼說過多少次,露米諾斯連解釋也懶得解釋那是佩特身上的味道。
 
除去味道,那傢伙留下的吻痕也夠多,這也是為什麼一年四季露米都穿長袖的原因。
 
偶爾佩特會拿可愛的短裙逼迫露米諾斯穿上,除去可愛的因素外,也含有欣賞自己作品的用義。
 
擁抱是懷疑。
 
親吻是確認。
 
上床是烙印。
 
佩特不停地在露米諾斯身上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香水、吻痕,再至服裝髮型,都是屬於佩特的氣息。
 
露米諾斯漂亮而對稱的雙馬尾出自於她手。
 
平時外出裝、頭髮的護理、內在美的款式全交由佩特準備。
 
那是佩特式的寵溺,愛的表現。
 
你不會曉得一個歇斯底里的女人用盡全力的愛有多麼可怕,那是洪水,用滿滿的溺愛淹沒,使人無法喘息。
 
然缺乏愛的露米諾斯全部接受了。
 
再為佩特付出她那少之又少的愛。
 
過多的愛與過少的愛,彼此分享,就會變成最佳比例的愛。
 
至少,維持一定的平衡。
 
End
 
女佩露也棒棒!!!
好像很痛但其實不會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