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別人的生日點文第一彈
雖然遲到惹呵呵
【注意事項】
黑化表現有
再次提醒是黑轟出
如不接受者請儘速逃離
黑化雖然是虐的
不過我有加自認甜甜的砂糖
所以是黑糖喔(冷笑話




歐爾麥特死亡。

即便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綠谷還是如平時般紀錄。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心明明很痛卻依舊整理著?如同得知自身沒有個性的那一晚,看著最愛英雄的影片,笑得崩潰。

我想聽的是…我最想聽到的是……。

剪剪貼貼,不停書寫,振筆疾書,有某種東西慢慢浮現。

心臟流液出紅色,紅色的…紅色的……憤怒。

源自於內心最深處。

他拼湊出某個解答。


赤紅夕陽包覆整座天空,就像轟焦凍的另一半髮色,他一如往常跟在綠谷身邊,見證綠色化為紅色。

綠谷不常說話了。

綠谷的笑容變少了。

綠谷開始獨來獨往了。

反向變成以前的他。

雖然歐爾麥特死了他同樣心疼,但這並不改他要成為英雄的志向。

綠谷…應該也是一樣的吧?本該明確的答案如今轟有些遲疑。

「綠谷你……回家的方向不是那邊吧?」赤霞下,他偶遇不再一起回家的好友,那時的背影遙遠地恍若隨時會消失,而不禁叫住他。

停頓一下,深綠身影緩緩轉過來,臉上掛著不尋常的笑容……直覺戳破那欲蓋彌彰的微笑。

「噢,有點想買的東西所以打算繞路。」說謊。

「我跟你一起去。」「欸?這種事不用麻煩轟同學啦。」

轟搖搖頭,果然還是得講明白:「那個…我……你最近好像有點奇怪…不介意可以跟我說。」

虛浮立即崩解,笑容染上苦澀:「被你發現了。」

既然決定把話說開了,轟毫不避諱投出直球:「你似乎想做什麼不好的事情。」

「嗯……真不愧是轟同學呢,感覺很靈敏,不過很抱歉,即使你想阻止我也是沒辦法的。」

「因為啊……已經回不去了……」就像與小勝的關係,不知從何碎裂也無能修補,什麼都……。

綠谷又回過頭,終止話題地繼續邁開步伐。

劃出再也不見的、僅此一次的交點。

而在即將遠去的那一刻,轟抓住了。

轟抓住那隻手,那隻小巧卻又佈滿厚繭的手。

「如果那是你希望的,我相信你的判斷。」綠眸驚訝回望,與冰冷又炙熱的眼神對上。

「所以請帶我一起走,好嗎?」他什麼都可以捨棄,僅要能待在面前這個人身邊,他不知道這種感情名為什麼,但他知曉眼前的人會告訴他、教導他那是什麼。

緩慢西下的夕陽,悄悄帶走兩人。


匿名討論版(10/14 18:55:09)

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現役英雄一個接著一個死亡?有人在殺害他們嗎?(19:03:53)

為什麼要殺害他們?他們可是英雄啊!保護我們的守護者!(19:10:34)

真的有嗎?是新的英雄殺手?有沒有照片啊?(19:13:44)

我支援一下,等等喔(19:15:38)

什麼什麼?有照到嗎?我還以為沒人知道長相呢(19:19:20)

不會是騙人的吧= =(19:24:43)

(照片.jpg)我家附近的監視器有照到喔,警方那邊完全沒公布消息(19:26:22)

還真的有,謝啦!有兩個人呢,那是什麼衣服w哥德蘿莉?再加一個穿風衣的怪人?好中二www(19:29:30)

穿綠色小禮服的那個看骨架應該是男性?(19:33:13)

欸?不是可愛的蘿莉嗎?差評!(19:35:54)

男的才好,很可愛啊(19:37:28)

總覺得有些眼熟……你們不覺得嗎?(19:40:00)

經你這麼一說,好像有印象,哪位神人快給我解答(19:43:39)

那個體型……是不是之前運動會的……(19:45:51)

(此帖已被刪除)

(不存在的頁面)

(不存在的頁面)

(不存在的頁面)

匿名討論版(10/14 00:00:00)

(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

那些英雄不配被稱之為英雄。

(原因資料.doc)

等等,跟七點多被刪掉的那帖有關???總之先保存再說(00:06:22)

所以歐爾麥特的死是人為的!?(00:07:45)

不會吧?騙人的!竟然是被搶功勞的害死的!(00:08:29)

撿尾刀撿到害死人囉~(00:10:09)

(更多樓層回覆已自動隱藏,點擊開啟)

(此帖經檢舉刪除)

「噗哈哈,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崩潰的樣子真是有趣。」螢幕青光打在發帖者臉上,嘴角勾勒出猖狂的形狀,他感受到十足十的優越,這些無知的螻蟻無法與他比擬。

綠皮革西裝繡滿蕾絲,頭頂青綠小禮帽,綁了個大紅蝴蝶結,嬌小個頭與臉龐上熟悉的雀斑,綠谷出久。

穿著哥特服飾的綠谷,據說這是行頭為了讓人大意,任誰也想不到吧……一個身著漂亮禮裝的可人兒竟隱藏著各式肌肉。

光是這點就足以扮豬吃老虎,假借迷途少年的名義接近那些虛偽的英雄。

「出久,解決完畢。」從另個房間出來,大衣沾滿鮮紅的轟如是說。

如果能不讓綠谷碰到如此汙穢的東西,就盡量不讓他碰,轟都選擇自己處理,反正自己本來就適合紅色。

「完成了嗎?辛苦你了。」離開受害者的電腦,綠谷湊近轟,準備給個獎勵的擁抱。

不料被轟推開:「抱歉,很髒。」

「也是,很髒呢,那,我們回家吧。」泛起笑靨,今天的工作也圓滿結束了。

在一次又一次哭泣的夜晚中,綠谷的性格悄然發生質變,如今的他只會關心他所關心的人,換句話說,僅在乎轟一人,而視其他人如螻蟻。

返家後兩人一同梳洗清潔,舒舒服服從浴室走出,噢,是綠谷被公主抱著走出才對。

「可以不用這麼麻煩啦,你也累了吧焦凍。」綠谷掛著害羞的淺笑,然腰際有力的手依舊沒有放下的打算。

如同對待易碎品般輕輕將懷中人兒放在床鋪,轟親了親綠谷額頭,施展不會做惡夢的咒語。

說也神奇,只要跟轟在一起的夜晚綠谷就能安心入眠。

沒有死亡的歐爾麥特、不用擔心媽媽及以往的同學、那些可憎的假英雄面孔更不會出現。

一切的一切都十分安心。

互相擁抱的紅與綠,在進入沉沉夢鄉前。

「你永遠是對的。」啊啊……我最想聽到的話語。

綠總會聽見他所希冀的、最深沉的願望。

紅也會看見他所期盼、於以往相同的單純。

End

謝謝看完的你
我知道情節有點中二還有BUG
但我是不會修的喔~(欸你
有空再嘗試看看黑化好了,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