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團法師組

-普神與伊凡是分開的個體設定

 

 

從前、從前,在寒冷的冰原雪域,有很多很多的人都餓著肚子,那年天氣比平常更不好,所有能吃的東西全都死光光……

某個法師想要把食物送過去,他買了許許多多好吃的東西,裝滿五個大大的雪橇。

 

一個人踏上旅行。

 

他去過不少的村莊,非常多人跟他說謝謝。

 

法師很開心!因為幫助人很開心!

 

可是……他還是沒有辦法回家。

 

暴風雪好大好大,大到他什麼也看不見。

 

……。

 

等到它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變成雪橇了!

 

可是自己一個人動不了,它很傷腦筋。

 

「這就是你現在出現在這裡的理由?」星星的魔法師問。

「是普力特欸……好厲害……」龍的繼承魔法師說。

「畢竟也找不到別人幫忙它了呀……你們是我認識的人當中魔力最強大的法師喔!」被雪橇委託的前魔法師無奈笑著。

 

「所以,要做什麼?」星星的魔法師繼續問。

「就是搭上這輛雪橇,把禮物分送給全楓之谷的好孩子~」

「好浪漫噢……」「好麻煩。」

 

「真不愧是我的繼承者,這樣就對了!」前魔法師虛空的手作勢放在龍繼承魔法師肩上,予以肯定,似乎沒聽見星星魔法師的抱怨。

 

「這輛雪橇擁有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能力!只可惜因為魔力不足所以被卡在原地動彈不得,過了許久魔力稍稍恢復,許了願望把我召喚出來。」

「你原來是這麼好召喚的東西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或許可以做個研究你覺得怎麼樣?」「研究方法要採取哪一種?」「第三界限魔力探測……」

「前輩們!雪橇、雪橇在發光啊!」龍繼承魔法師慌張大喊。

 

「噢、我們聊太久它生氣了。」不要這麼輕描淡寫呀!還以為出了什麼事結果沒出什麼事的龍繼承魔法師在心中吐槽。

「那,走吧。」本來以為會堅決不從的星星魔法師第一個邁開步伐。

「咦?不拒絕嗎?」個頭小小的龍繼承魔法師疑惑。

「嗯,我朋友難得來拜託我,我不想選擇拒絕。」

 

但之後一上車就被套上奇怪服裝(聖誕服裝),星星魔法師想拒絕也來不及了。

 

皎潔星空中,普力特拍拍那輛雪橇,悄聲說話:「抱歉,我們的魔力還是只夠給全楓之谷的孩子們禮物,大人尚未無法給予幸福的禮物。」

「但我相信他們,他們還有許多的時間增進自己以及魔力。」

「我的時間已經停止了。所以就請你多多包涵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楓之谷同人
    全站熱搜

    路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