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角色黑化表現有

ooc有

這題目你也知道是不會有什麼糖的

CP是佩露

可以的話就開始囉~





歐洛拉、歐洛拉……,一片黑暗中,不斷出現蒼白手臂,試圖抓住向前奔跑的小身影,渺小的星之子啊,盡你所能地跑吧!與你一同的向日葵早已枯萎,為你凋零,可你的路途尚未結束,哭泣也得前進,跑吧跑吧,在你尚未被光的壓力抓住前,切勿回首顧望身後灑落的金黃花瓣及那些你叫得出名字的屍體,趁著微弱光芒還照耀道路,盡全力奔跑吧!期許我們最後的光能挽回。


艾麗亞、艾麗亞……,那名有著燦金髮色的少年,丟棄鑰匙,將自己關在心房,於充滿『她』的自畫像房間內不願向前,華美昂貴的寶石裝飾於房外,眾人被光彩奪目的擺設吸引所有注意力,忽略越積越多的華石背後隱藏的密房,離少年愈來愈遠,華麗而空洞的珍寶永遠不能滿足他,因為最想要的再也無法取得,今日,少年亦望著肖像畫獨自哭泣。


只剩未來的人與僅有過去的人,無法互相理解也是情有可原吧?


可無法理解,就是變相傷害。


「那種無聊情感還是儘早捨去吧!你知道你一意孤行的復仇差點毀了整個計畫嗎?」少年房裡的肖像畫起火。


「喔?是嗎?親愛的超·越·者大人,您是不是哪天也會背叛我們踏上相同的道路呢!」病白手掌掐住星之子。


火勢蔓延一發不可收拾,宛如少年當年將兇手處決,滾燙鮮血灑滿房間,為肖像畫主人獻祭,那時的他也是如此滿腔怒火。


白手上尖銳指甲抓傷星之子各處,緩緩滲血,可這並不要緊,重要的是漆黑道路的微光一點一點消逝,消融於黑暗,漸漸地,星之子無法吐出辯駁的話語,脖子被死死掐緊,呼吸也益發困難。


尖酸刻薄的語句如子彈不停連發,伶牙俐齒的少年以為自己即將獲勝,可他終究發現不對勁,「喂,軟蛋?」幾經嘗試呼喚,完全沒有反應。


白衣法師低下頭微微顫抖,口中呢喃著什麼,但佩特聽不懂,盧希亞、比阿丸……等等,似乎是人名。


雙手環抱不斷發抖的身軀,瀏海垂下的銀絲隨之搖晃,不久,澄澈液體滴落,微弱嗚鳴從中傳出,軟蛋……他在哭?


「喂喂,也用不著哭吧?」只是比平日爭吵再過分一點罷了,這樣就受不了了?


細小低鳴恍若沒聽見佩特的聲音,逐漸轉為啜泣,有些麻煩呢,佩特想。


「我還有事要先離開囉,你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比較好。」依照軟蛋不甘示弱的個性,一定不希望我繼續留在這裡,回去吧。披風一甩,轉頭想跑。


熟料,白披風一角被抓住,是低頭的軟蛋。


如同抓住救命稻草般,緊抓不放,銀白法師持續吐出對方不懂的囈語:「他們回來了……不……他們回不來了,都是因為我……」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脆弱的心靈崩然瓦解,愧疚、自責、歉意糾纏著,熟悉的臉龐化作厲鬼出現星之子面前,圍繞覆蓋沒有失去光亮的道路,無能驅散。


「啊啊啊……」過度悲傷讓白袍法師放聲大哭,無法組織言語,僅是不停哭泣,然仍無可宣洩,滿溢的傷痛遠超出容器所能接納的。


該如何保有這副軀體? 該如何保有這副軀體?

該如何保有這副軀體?該如何保住!


「救!救命!」即將被黑暗吞噬的視野裡,出現的是他最討厭、最不可靠的人,可他管不了那麼多了!竭力求援。


然而,最後的求救信號,只換回那人驚懼的表情,好像在說 『放開!這惡魔!』


之後落入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似曾相似的感覺。




事態愈來愈麻煩,軟蛋的哭聲愈來愈大聲,幸好我們只是任務途中偶遇在人少的地方,否則遭人撞見後果不堪設想。


當我還在琢磨還要多久才能回去時,一直低頭的軟蛋倏地抬眼,淚水不斷自紅腫眼眶湧出,一紅一藍的眼睛中……璀璨透明的淺藍部分被赤紅侵略!那副光景說有多怪異就有怪異……一個人的眼瞳如注入紅色染劑的水缸似的,緩緩變紅。


藍色劇烈波動試圖反抗,可依舊遭受紅色鎮壓。


在混亂眼眸被血紅佔領的前夕,墜落的星之子喊出救命,可躲在房內的少年無計可施。


什麼?救你?該怎麼救?


失去艾麗亞那天的記憶甦醒,他僅能趕上見她最後一面什麼也做不了。


無能為力。


熟悉的無力感再次籠罩佩特,他十分慌亂近逼崩潰,既視感令他更加罪惡,又要……再來一次了嗎?因為……我什麼都做不到?


驚訝著重複的事態、懼怕著再來一遍,歐洛拉的法師就這麼誤解,失去支撐的力量向對方倒去。


「喂!露米諾斯!」看吧!又只能叫喊他人的名字。


「醒醒!醒來!」期許他人的睜眼。


「拜託…求你了……」然後失去他人。


哽咽的情緒卡在喉嚨,遲遲無法動作。


一段時間過去。


摟在懷中的人兒有些異樣,不祥之黑從蒼藍髮尾感染,蔓延至銀白秀髮,純白法袍也像回應似的變成黑袍。


怎麼……回事?


「露米…諾斯?」以為不會再清醒的人此刻,在他懷裡,伸手,撫摸他的臉頰,恍然情人一般。


「早安。」與刺紅雙眸對上視線,那人笑得猖狂,佩特依稀記得露米諾斯從藍眼變紅眼的原因,被黑暗力量侵蝕。


打完招呼,那人湊得更近,放大的鮮紅帶種禁忌的妖異,神情不似以往木訥,耳畔傳來惡魔低語:「真是謝謝你如此討厭、不,該說是恨吧?如此恨我。」


嘴角勾起絕望的弧度,那人挑畔。


冰冷的眼神如同一把利刃刺入心臟。


「我不恨你。」佩特冷靜開口,他對於露米諾斯的情感並非如此,說憎恨有些過火,僅僅是單純的討厭、看不慣罷了。


「那為什麼剛剛不救我呢?」墜毀的星星質問,手指玩味地戳戳幻影胸口,彷彿聽見佩特因緊張漏跳一拍的心跳聲。


「我……」「你其實一點也不喜歡我,別裝了。」動魄人心的紅瞳微瞇,失去光的法師指尖滑過盜賊的下唇,接著吻上。


那是一個又輕又快的蜻蜓點水,但佩特覺得體內有股窩火竄出,是慾火,為什麼?不可能!


「呵,你真該看看現在的自己的。」如銀鈴般輕笑抓撓少年的心頭,心房厚重的門鎖微微鬆脫。


「你對我做了什麼!」紫眸抖動出赤紅的怒意,抓起手杖擺出攻擊架勢,卻發覺身體不聽使喚。


「抱我,緊緊抱住我。」為什麼?為什麼身體會聽從這傢伙的命令?難得一見的訝異出現在怪盜眼中,佩特不敢置信。


「這是復仇,對於你方才的所作所為。」露米諾斯在佩特身上四處摸索,胸膛……腹部……最終從褲子口袋摸出一顆蛋白石,七彩銀光上映照佩特慘澹的面容,及其不相符的紅黑變化。


本該耀眼如陽光的金髮悉數染黑,紫羅蘭美瞳化作嗜血紅寶石,身上的配飾衣物通通變成赤墨相間的配色,這變化……不就跟面前的傢伙一模一樣嗎?


露米諾斯一直以來都清楚如何讓佩特更加痛苦,應該說他們都知曉彼此的痛處:「我會保有你的意識,一點一滴折磨你。」


臭小偷對於先任女皇的愛,更是全楓之谷都知道、並公認的死穴,呵。


所以就讓我代替 『她』的位置,讓你生不如死。


「我討厭你喔,達令~」惡鬼嫣然一笑。





END


應該有車的

大概就是露米命令佩特抱他吧?

心愛的女人還沒抱到就死了(?

結果抱的是一個男人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