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ABO

貝塔弟弟x喔魅尬哥哥

應該是現代paro

 

 

 

 

夜幕低垂,鑰匙喀嚓喀嚓轉開,公寓的門悄悄開啟,歸人躡手躡腳地潛入活像個小偷入侵,明明是自宅。

才走沒幾步,陰暗的玄關立刻變亮,有些刺眼,戴蒙用手遮掩突如其來的亮光,待眼睛適應後,散發可怕黑色氣場的手足映入眼簾。

 

「怎麼這麼晚回來?」劈頭就切入重點。

「戴米安你才怎麼……」「回答我的問題。」

赤紅眸子不帶感情的眼神像根針直直刺入眼睛,戴蒙心虛的避開視線,畢竟的確是自己有錯在先,本來約定好一起吃晚餐沒想到突然有工作介入,不得已才……不過他沒有料想到戴米安居然會等他等到現在。

瞥了眼時鐘,已經半夜三點了,都已經特意規定過弟弟按時睡覺卻還是等自己回來,這孩子真是……

 

「唉,戴米安你聽我說,有什麼問題明天再……」「我不要。」

「哥哥你為什麼全身沾滿α的味道?」

「很臭,我很討厭。」

「那我去洗澡,你先回床上?」

「不是那個問題。」

 

戴米安的嗅覺比警犬還靈敏,彷彿裝了監視器在戴蒙身上,戴蒙與多少人交流過一清二楚。

沾染上的信息素無論多麼輕微都被聞嗅的出來,太淡的不會追究,但像今天這樣濃烈是怎麼回事!他十分痛惡有人過分靠近他的兄長,那是他的!是所有物!

尤其當戴米安自身的檢驗報告出來,他頓時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想搶他哥哥。

 

β,自己竟然只是β!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α,還是個能般配上Ω哥哥的α,何等天大的笑話!

戴米安將檢驗報告撕得粉碎,想當作沒這回事,殊不知家長也會得到一份報告結果,而戴米安的家長欄僅有一人--他唯一的血親,戴蒙,被最不想知道的人知道了……

 

然而哥哥並不明白所以,依舊不疾不徐安慰著,自暴自棄的戴米安一怒之下便將潛藏多年的情感迸發出來,是的,他喜歡自家兄長多年,並打算成為哥哥的伴侶。

只要是α的話,就能名正言順跟哥哥在一起,戴米安不曾懷疑過。

可神對他開了一個十分難笑的玩笑,β,一個非常平凡的β?一個注定搶不過αβ

 

也因此,他對於此刻戴蒙身上的α信息素充滿敵意,這是他的人!憑什麼染上外面不知名野狗的臭味!

「哥哥你是我的對吧?」

「欸?是沒錯?」戴蒙覺得現下的兄弟不太對勁,嗜血雙瞳死死咬著他不放,眼神比方才更加銳利,冷汗流下一滴,戴蒙竟意外感受到恐懼。

「過來。」他平時雖然有些不良但乖巧的弟弟命令道。

身體不自覺遵從,移動至那雙魔性的紅眼眼皮底下。

隨後感受滿滿的溫暖,是手足的體溫,以及暈乎乎、令人目眩的酒香。

 

β溫潤的氣息素緩緩包圍戴蒙,一波又一波堆疊,恍若一年又一年釀造香醇的好酒,雖沒有α來的強烈而致命,可比α來的更有情調與寵愛,如同在呵護一件珍貴的逸品,緩緩地、慢慢地,享用。

 

「哈啊……」渾身力氣全數被抽離,戴蒙失去支撐地倒在戴米安的身上,雙頰泛紅,微微喘息。

趁此機會,戴米安撥開酒紅長髮露出隱藏的後頸,張開利牙一口咬下,標記。

 

我的東西果然就是該做上記號,以免被偷走。

自從上次的情感爆發,戴米安就毫無顧忌,放開手放膽做,直至哥哥明確推開他以前他是不會罷休的,他要展開攻勢,否則隨時會被搶走。

這下,不推開我也不行了吧,未經性事印在後頸的標記僅是暫時性,但足以明確表達自己的感情了。

 

「戴……米安……」聲音嘶啞,像在竭力隱忍什麼,戴蒙雙手抵在擁抱者的肩上,努力單憑一己之力緩緩撐起,就為與之對視。

弟弟輕佻地掛著猖狂微笑,快點,快點宣判答案吧!這場追逐究竟會是誰獲勝呢?追逐者的我?抑或是逃跑的你宣告終結?

 

其實戴米安早就知道答案了,從那雙充滿情慾的眼神裡得知,所以當戴蒙吻上時並沒有多大驚訝,甚至是,求之不得。

當綿延不斷的深吻結束,戴蒙才找回一絲理智,急忙推開,並且丟下一句「我要洗澡。」就匆匆離去。

但戴米安哪有那麼好說話,衝著浴室大喊:「哥哥!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得到的回應僅是「等你成年再告訴你!」

這代表……果然是我賭贏了吧?

 

今晚的戴米安抱著哥哥睡覺睡得十分之滿足,沾滿他氣息的哥哥最棒了。

明天就找那個不知死活
α打架,然後叫史烏掛了那傢伙的電腦。

……報酬就最新的遊戲機吧?那傢伙最近才在抱怨只有一台跟姐姐不夠玩。

 

END

arrow
arrow

    路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