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60分一本勝負題目:八點檔

我覺得會OOC 雷人www

所以現在跑還來的及喔

【注意事項】

再提醒一次會有無腦劇情

CP多所以有點亂

佩露是不會變的(欸)

前期是普精 但只是開場用的

後面隱普隱無差 

露瑪(露西妲X瑪希蒂斯)

還有其他角色串場

那麼以下開始

 

 

賀!收視率第一!一家楓!你絕不容錯過的八點好戲!

 

1013 一家楓

 

「統領四家知名實業的英雄公司創辦人普力特即將與旗下的精靈公司總裁瑪希蒂斯結婚!若想一賭這世紀婚禮的風采,請繼續收看本台轉播!」

 

「我個人認為這是企業聯姻,兩人的促成將會使得相關企業股票上漲,詳細內容請鎖定晚間新聞。」

 

「瑪希蒂斯小姐擁有比模特兒更勝的美貌,工作能力也十分亮眼,這對佳偶……

 

各大電視牆、報紙頭條,所有媒體版面、所到之處皆是兩人的結婚的消息,隱月僅是靜靜觀望,身為普力特左右手的他是出來採買婚宴缺少的材料,提著一袋又一袋,回去會場。

 

瑪希蒂斯早已換上美麗白紗,勾勾嘴角,隱月說道:「很漂亮呢。」

 

「謝謝。」準新娘靦腆一笑。

 

「口會渴嗎?我有買飲料。」提了提手上的塑膠袋。

 

「不用了,怕掉妝,普力特還好嗎?」

 

「摁……很緊張呢。」苦笑。

 

回想起剛剛拜訪的新郎房,隱月直搖頭,從未見過那男人慌張成那樣。

 

「真想看看啊,一定很有趣。」「等一下就可以見到了。」

 

『砰!』

 

房門倏地被開啟,來人匆匆忙忙地,跌倒了。

 

沒錯,跌倒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那人連忙從地上爬起驚慌失措道歉。

 

「那個……你沒事吧?」「你是……?」

 

「你……你好!我我我是今今天的代理新娘助理!對不起……我遲到了!」紫色頭髮的女孩急忙行禮以示滿滿的歉意。

 

突然當上瑪希蒂斯的新娘助理,想必心理壓力很大吧……,瑪希蒂斯總是力求完美,而遲到更被視為不可饒恕的罪行,只希望她不要動怒才好……。隱月偷偷瞄了一眼在一旁的瑪希蒂斯。

 

「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原諒你。」看來還有商量的餘地……

 

「因……因為下午才臨時被通知前輩有急事,然後就……就火速趕來了……」女孩上下不接下氣,戴著的厚重圓框眼鏡隨著劇烈呼吸起伏,看來真的是全力衝刺過來的。

 

「好,我就暫且不追究。」

 

「謝……謝謝!那麼請容我再替您做最後修飾,真是對不起……

 

「那麼我先走了。」「等會見。」

 

待隱月離去,助理開始梳理瑪希蒂斯燦金的柔順長髮。

 

「那個……這水請您喝下以防脫水,等一下我會再補妝一次。」少女從背包中拿出一瓶礦泉水給瑪希蒂斯。

 

「準備的真是周到。」對此,瑪希蒂斯表示讚賞,加分。

 

隱月回到另一房間,看見其中的景象大大嘆了一口氣。

 

佩特跟露米諾斯打架打得火熱,房內的東西四處亂舞,而今日主角就這麼瑟縮於桌下,嘴裡嘟囔著我真的沒問題嗎。

 

「今天是婚禮喔,麻煩不要再吵了,普力特你也振作一點啊……」隱月不曉得該先安撫哪一邊,東張西望的。

 

如此折騰到了開始時間,總算消停一點,約莫跟吵架二人組肚子餓了有關。

 

「普力特,要開始了喔?」

 

「呃……好,我應該沒問題!」普力特鑽出桌底,露出有些尷尬的笑容,結婚對他來說……即使害怕也很重要呢……

 

「我幫你整理一下儀容吧,都亂了。」「喔,謝謝。」

 

熟練地調整領帶、抓抓部分凌亂髮絲,這大概會是自己最後一次靠近他了。黑眸閃過一絲哀愁,然而捕捉到的普力特不知道其原因。

 

隱月有些奇怪,有什麼……

 

「好,完成了。」「摁,我們走吧。」等婚禮結束後再問好了。

 

本該是新人一同迎賓,可聽紫髮助理說新娘裝扮尚未結束,估計正式開始才會完成,便由普力特與隱月代為接待。

 

「哎呀,這不是普總嗎?今天比平時帥氣呢。」

 

「謝謝您的誇獎與蒞臨。」「歡迎您的到來。」黑西裝的兩人一同接待、噓寒問暖、再迎接下一組客人。

 

「都搞不清楚誰才是新娘子了。」掌管珠寶飾品公司水晶花園的佩特淺笑,喝口杯中飲料,等待,身旁這些上流人士他無意搭理,不過有人搭話還是禮貌性地回覆。

 

跟某個不擅交際的人可是完全不一樣啊。

 

夜光製藥公司兼英雄醫院院長的露米諾斯十分不自在,平時都窩在研究室的他,自然沒有任何一點社交經驗。

 

會跟隨普力特就是不想處理這些表面功夫,普力特都會替自己打點好,我只要專心研究就好,可是可是……果然太大意了。

 

「原來一直隱身的露米諾斯先生長這樣呢,真是俊俏。」

 

「如果不介意願意與犬女約個時間會面認識嗎?」

 

「之後是否有榮幸邀請您共進晚餐?」

 

人們左一言右一句,從不見真身的神祕醫生,竟然面相如此姣好,再加上實力強又有地位,多麼優秀的駙馬爺啊,自然引來不少人上前攀談,就希望能雀屏中選。

 

普力特……救命……,誰來……救救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脫身,露米諾斯被逼得不斷後退,他覺得快要窒息昏倒了。

 

「好了各位貴賓,時間也差不多了請就座。」雖然看軟蛋困窘十分有趣,但要是出事也不好,再怎麼說都是普力特的場子嘛。

 

看在水晶花園社長的面子人潮終於散去,被圍在最深處的軟蛋如釋重負不停喘息,真是好笑。

 

「普力特先生與瑪希蒂斯小姐的婚禮即將開始,司儀由我,神獸國際貿易公司總裁那因哈特擔任,請多指教。」原先人選應該是董事長西格諾斯小姐,不過早一步被策士搶走了。

 

「人家也好想當看看司儀喔~」台下的西格諾斯有些扼腕。

 

「不曉得會有什麼好料呢~」奧茲哼著小調。

 

「鷹眼那傢伙又亂跑到哪裡去了?」伊麗娜四處張望。

 

「我去找找看?」米哈逸起身問道。

 

「坐下,快開始了。」伊卡勒特命令。

 

「可是怕他迷路啊……」「唷!我回來囉!你們知道這裡的廁所……」鷹眼冒出。

 

「鷹眼你到了就快閉嘴,不要丟臉。」

 

「欸?伊卡勒特你怎麼這麼說?我好受傷喔!」

 

「咳咳。」台上的那因哈特冷冷掃了鷹眼一眼,後者立馬乖乖坐下不發一語。

 

「首先,讓我們歡迎這對佳偶。」照彩排普力特會牽著瑪希蒂斯進場,語音剛落,進來的卻只有普力特一人。

 

「不好了!新娘不見了!」緊接著是慌慌張張進場的隱月,接待完畢,原本打算通知儀式開始的隱月,竟發現新娘房空無一人!

 

藏在新郎服隨身攜帶的手機震動,普力特一看,是瑪希蒂斯傳來的簡訊。

 

『抱歉,我果然很害怕結婚,我不會回來了。』

 

是嗎……

 

一字一字刺入心臟。

 

一滴淚、兩滴淚……佈滿整個手機螢幕。

 

「中止!婚禮暫時中止!請各位貴賓在座位上稍作等待。」見大事不妙,那因哈特急忙喊出暫停,「隱月先生麻煩你將普力特先生帶往後台。」並開始指揮,準備止血。

 

「怎麼了……。」「發生什麼了嗎?」竊竊私語四起。

 

「服務生,先上前菜,請各位等候期間享用狂狼飯店提供的佳餚。」

 

前面的政商名媛由那因哈特撐著,後台的他們得盡快釐清狀況。

 

「你說瑪希蒂斯不見了?」露米諾斯再次重複。

 

「然後傳簡訊說她跑了?」佩特補充。

 

「摁……目前看來是這樣,普力特,手帕給你。」統整完現況的隱月不忘安慰默默哭泣的新郎。

 

「人不見了,這樣沒辦法繼續辦下去吧?」

 

「你真是太天真了軟蛋,就這樣結束對普力特及瑪希蒂斯的名聲傷害很大喔?」

 

「什麼!不然你說該怎麼辦!」

 

「理由,我們需要一個理由,隱月你剛剛太慌張了導致說溜嘴,平常的沉穩呢?」

 

「是……對不起。」

 

「所以我們的路只剩一條,調閱監視器查出瑪希蒂斯離開的方向,把她抓回來,我相信依照那因哈特的功力絕對能給我們足夠時間的~」

 

「那我打電話跟亞嵐說一下,普力特你……要一起去嗎?」撥打手機的隱月雖然有些遲疑,但還是低聲詢問狀態不太好的普力特。

 

「唉唉,這個樣子當然是不能去的啊~你留下來陪他,軟蛋,走。」佩特語罷,連拒絕的時間也不給,就拉著露米諾斯的手出去了。

 

「喂喂,誰說要跟你一起……」「軟蛋你真的很嫩呢,還看不出來嗎?」

 

「哈?看什麼?」

 

「果然木頭是不會懂的,啊,麻煩帶我到監控室好嗎?」見到來接待他們的侍者,前往另一個目的地。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監視器只有錄到瑪希蒂斯入場,卻沒有離開的身影。

 

事有蹊蹺。

 

「事情變得有趣起來了。」佩特漾起笑容,而露米諾斯依舊處在一頭霧水的狀態。

 

「這裡,倒轉。」指著螢幕,鑑識過無數珍寶,擁有銳利眼光的佩特隨即找出異常點。

 

「好,暫停。」答案呼之欲出。

 

畫面中顯示的,是一名紫髮少女推著手推車,推車上面有個足以裝進一個成年人的巨大紙箱。

 

「瑪希蒂斯就在裡面。」佩特斷定。

 

「所以……瑪希蒂斯她……是被綁架走了!?」除了感情方面外反應都十分迅速的露米諾斯立馬導出佩特的答案。

 

「賓果!那麼我們快點回去交代吧。」

 

之後,電視不斷重複播報此事,好像沒有其他大事可報一般,本以為能上漲的股市也一落千丈。

 

飯店電視不斷放送少女的豐功偉業,罪魁禍首褪下增高鞋,摘下作案用假髮,露出真正的粉紅短髮,放置眼鏡於矮桌,以防萬一連瞳孔變色片都用上。

 

Mr.White,已經照您的吩咐行事。」

 

「是,是,我知道。」

 

「會用盡一生專心看守的,再也不見。」

 

她掛掉與組織的最後一通電話,成為一顆棄子。

 

但她不後悔。

 

她得到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事物。

 

少女心滿意足地看著床上昏睡的新娘。

 

「吾王,您總算屬於我了……」噙著一抹扭曲的微笑。

 

同一時間,傷心欲絕的新郎官正在家藉酒消愁。

 

「吶?不要喝了好不好普力特?」隱月拼命好言相勸,他能理解普力特的傷痛,但喝多傷身啊!

 

普力特絕不能就此倒下,公司雖然正值低潮,但只要普力特在一定可以渡過。

 

普力特是陽光。

 

初次見面時是、創業時是、現在也是,一直一直都……

 

「普力特……拜託你振作點好不好……」聲音沾染哭腔。

 

「嗚……隱月……」迷迷糊糊地,普力特抬頭,撫上隱月的面孔,隱月臉頰傳來溫熱觸感,是普力特的手。

 

「你也在……哭嗎?」普力特似笑非笑,跟隨多年的隱月也看不清這人現在在想什麼。

 

須臾,口中一陣爆炸性嗆辣。

 

灌酒啦!普力特灌酒啦!隱月驚懼地看著自家老闆發酒瘋把一大罐威士忌瓶口塞進自己嘴裡,雙手胡亂揮舞,試圖抵抗。

 

「呵呵,酒是好東西喔~」抵抗過程中隱約聽到這樣的聲音,過不了多久,劇烈的酒精已經襲向腦袋,麻痺神經,變得輕飄飄的了……

 

一向憂鬱的隱月,此刻傻笑起來。

 

「嗝!普普力特!我有話一定要跟你說!」

 

「嗯?什麼哇~」

 

「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你喔!」

 

「我也是啊~」

 

「才!嗝!才不一樣呢!」隱月嘟起嘴鬧彆扭,平時的形象蕩然無存。

 

「哪裡不一樣?」「我!我的喜歡是!是!是……

 

「是什麼?」見隱月遲遲不說出口,普力特只好再多灌幾口。

 

「嗚嗚……是普力特你一定會覺得噁心的那種啦!」隱月開始哭了。

 

「嘿~是哪種噁心?」普力特依舊不明所以。

 

「想……想要跟你牽手,親親吻,那那種的……」隱月小小聲地說,並淚眼汪汪地盯著普力特,深怕對方面露厭惡。

 

「其實再更進一步也可以喔?」「咦?」

 

「來做吧!」「普力特你在說什麼!等等!那裡不行!」

 

翻雲覆雨的一夜。

 

同樣的深夜,另一頭的警方。

 

「提爾警官,案情有任何進展嗎?」

 

「根本沒有一點線索啊……,凱薩,我都說了不用加警官了不是嗎?」

 

「嘿嘿,畢竟你好不容易加入我們的行列,不叫白不叫嘛。」

 

「真是的,明明你的職位比我還高呢……」少女疲倦地趴在工作桌,不停反覆觀看錄影映像,卻找不到蛛絲馬跡。

 

「我以為會有車子來接應,之後把箱子帶走,停車場那邊不曉得看幾百次了!」少女持續抱怨。

 

「好好好,這是給你的。」「喔喔喔!凱薩真大方!」凱薩遞給提爾一大袋甜食,裏頭都是提爾喜愛的,短暫的休憩時間開始。

 

「做我們這行啊,常常需要換個思考方式喔,因為我們都不是歹徒無法得知精確的作案方法,僅能盡量模仿,紅茶還是咖啡?」

 

「紅茶謝謝,吃甜點就要配紅茶~那麼〝前輩〞有什麼看法嗎?我們連歹徒的贖金電話都還沒接到呢?」

 

「所以他一定不只是單純要求贖金而已,目標是人。」

 

「那麼大的人要怎麼運送啊……難不成用宅配嗎?」提爾開玩笑道。

 

想不到凱薩突然拍桌,恍然大悟:「就是這個!」

 

「咦?不不可能吧?會悶死人的!」

 

「如果,歹徒不管被害者是生是死呢?任何可能都要想到。」

 

「真的是這樣的話好可怕……」提爾頹然放下手中的甜甜圈。

 

「因此,我們更要盡早把這些人逮捕起來啊。」凱薩露出穩定人心的溫和笑容,摸了摸提爾的頭安撫。

 

 

酒後亂性的早晨是十分尷尬、心情複雜的,凌亂的痕跡、一絲不掛的身體,兩人隱約知道自己昨晚做了……出格的事。

 

「普……普力特……我們走吧?」

 

「好,好,走走吧。」

 

片段記憶使他們不敢對上視線,全依平時的生活習慣行事,不多作猜想臆測。

 

隱月是孤兒,從小被普力特父母相中,致力培養成未來最忠心的左右手。

 

自幼就被教導什麼都可以捨棄,僅要能幫上普氏企業,無論是良心、性命,抑或是其他東西,都乃身外之物。

 

然而意外發生了,他愛上普力特,他不應該、也沒資格,愛上自己的主人,他不過是一頭被豢養的犬,隨時等著犧牲生命保護主人。

 

這份心情該石沉大海,他將它壓抑、封存,臉上終日佈滿陰鬱,提心吊膽深怕一個不小心傾洩而出。

 

昨晚卻爆發了,酒真是糟糕至極的東西,國外的老爺夫人若知曉絕對會施以極刑,我的屍骨應該找不到了。

 

不對,應該說這件事該報告嗎?這樣少爺也一定會受到處罰,我沒關係,可是少爺……他最近婚禮被破壞心情糟糕透頂,若還要被懲處……

 

不行,絕對不行。

 

只能拉開距離了……

 

隱月眼神透露堅毅。

 

 

佩特本以為自己會被任命暫時接替英雄公司的相關業務,因為昨天發生的那些事。

 

隱月擅長輔佐,軟蛋不適合,亞嵐嫌麻煩,瑪希蒂斯又失蹤,最適合的人選僅有自己。

 

想不到他們主僕還是一同上班,不過模樣有些奇怪?

 

哦~發生了什麼呢~

 

八卦如佩特,絕對會調查到底。

 

「看到軟蛋的車了,今天運氣一定會很糟。」回程路上,偶然看見死對頭的白色轎車,佩特直搖頭。

 

不過……為什麼他一直闖紅燈?到底在急什麼啊軟蛋,去投胎嗎?哈!

 

佩特當然不會曉得露米諾斯的煞車遭人動手腳,車上的露米諾斯正緊張地打電話報警,並努力朝山上開,因為紅綠燈少。

 

醫療糾紛?挾怨報復?不,都不可能,前者普力特絕對會處理好,後者不願與人交集的我是能跟誰結怨,好吧,除了那個傢伙。

 

切,到底為什麼是我……昨天瑪希蒂斯才被綁票,今天就換我出事……莫非被人盯上了?

 

該死,到底是誰,又為了什麼。

 

油箱還有一半,早知道昨天就不要加滿,開這麼久才消耗這點。

 

「欸?軟蛋還沒上班嗎?明明我有看到他的車子說?」接到祕書的電話,佩特疑惑。

 

「露米諾斯?並沒有來我們這裡呢。」接到祕書的電話,隱月及普力特納悶。

 

「可能是忘記請假或是有急事吧,嘿嘿。」接到祕書的電話,亞嵐不在意。

 

又衝過好幾個紅綠燈,已然遠離市區,尚未被撞死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接下來只要在暢行無阻的山路把油耗完就沒事了。

 

一定可以成功的。

 

殊不知……意外總在此發生!一隻白貓出現在路中央!

 

露米諾斯抓緊方向盤左轉,撞上護欄,落下山崖。不過幾秒的時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貓兒依然故我,走過山路。

 

「緊急為您插播一則報導,知名藥廠夜光的負責人墜落山崖,警方在山上找到撞毀的護欄,究竟是酒駕還是閃避不及,有待釐清。」

 

辦公室內的平板電視無情撥放這個消息。

 

「軟蛋……?」紫水晶眼眸充斥錯愕,無法相信,明明他早上還看見他的啊?為什麼?

 

胸口有些難受,佩特忽然意識到以前不曾在意過的某種關係浮現。

 

人啊,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下集預告:

 

普力特:「這種心痛的原因究竟是……

 

瑪希蒂斯:「這裡是哪裡!快放開我!」

 

提爾:「凱薩!我們的電腦不曉得被誰入侵資料都沒了!」

 

凱薩:「我感覺……有一個巨大組織在阻撓我們的調查……

 

佩特:「軟蛋?你……不是死了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軟蛋?:「你說誰死了啊!還有誰是軟蛋?我叫佩尼!不要一直跟著我!拉尼亞?你怎麼看起來很慌張?」

 

拉尼亞:「佩尼快一起走!那個男人……那個男人要回來了!」

 

Mr.White:「我將回來……佔領這片土地。」

 

(下台語片尾曲)

 

楓之谷角色繁多恕不及備載,請相信我也很想讓沒寫到的角色出場,就當作前面1000集都在演他們的愛恨糾葛,現在壞人洗白,好人不會再遇到衰小事,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不用在出來被凌虐(?)了。

 

那麼!問題來了!在這部八點檔缺少什麼元素呢?

酒後亂性、綁架、失憶、一堆董事長總裁

小朋友們(?)應該都知道答案了吧?

答案是懷孕、不要臉的小三、壞公婆(意味不明的問題與答案

 

五英雄掌管的公司分別為

佩特—名畫珠寶公司—水晶花園

露米諾斯—製藥公司—夜光製藥(兼英雄醫院院長)

瑪希蒂斯—名流服飾—精靈公司

亞嵐—餐飲業—狂狼餐飲

普力特—統領上述公司合作—英雄企業

 

聽說八點檔每個醫生都得當院長才行(

 

最後小短篇:

 

拉尼亞是叛逃組織的人,本名是盧西亞,隱居在山上,剛好撿到露米,就照顧起來了。

 

拉尼亞:「你叫什麼名字呢?」

 

露米:「不記得了……我是誰?你……又是誰?」

 

拉尼亞:「我是拉尼亞,看來得替你想一個新名字才行呢,有什麼喜歡的字嗎?」

 

露米:「佩……對這個字好像有什麼印象……(仇恨的印象吧)

 

拉尼亞:「佩?佩……佩尼?這個名字好不好?剛好跟我的貓同名呢。」

 

露米點點頭。

【更新】

新增隱月的懷孕隱藏線

有雷請自行避難

隱藏線分支

續篇

arrow
arrow

    路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